close

目前民宿都還在施工階段

BECKY就已經開始接到詢問住宿電話 (奇怪!! 我有秀出手機號碼ㄌㄇ??)

哈~PO上的市內電話ㄅ知道有沒有人打 (因為還沒裝機)

今天一直被工人嘲笑 

因為輕隔間的工人要封牆ㄌ!問我冷氣裝哪? (我心裡想甘你啥事啊)

原來是冷氣要先把線拉出來,不然走明管會醜醜

再來是噸數......第2笑

原本的空間要2台冷氣才夠!我卻只留ㄌ一台冷氣的線 (我哪董啊!)

所以要再加裝一台冷氣

第3笑

油漆....我以為組裝好水泥板就好!哪知要上油漆

ㄘㄟˊ....等我都喬好時間對方也報好價格ㄌ

又問我水泥漆還是油漆 @@ 分的好細!

我哪知道阿

如果我都知道就自己弄出師ㄌ~花錢幹嘛

 

算ㄌ!!被笑也ㄅ是一天兩天的事

對方也是好意~他沒提出來!我後續反而頭痛

 

也很感謝他們每天加班幫我趕工

腸盛莙寵物民宿訂在7/22開幕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S.C pet's h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